P1     

首圖小肉圓的表情有沒有很欠揍啊~~

從小,小肉圓胃口就很好,所謂的厭奶期也不長,大概2-3天吧~~

P2  

每次喝奶,也都很開心

P20  

吃副食品後,保母奶奶總是很 ㄍㄠˇ ㄍㄤ 的煮各式的食物給小肉圓吃

我總說小肉圓放假很可憐, 因為我不會煮飯,所以假日跟著媽咪都吃不好

雖然我不會煮飯,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去問了好姊妹瓜皮一些食譜,煮了蔬菜高湯熬稀飯給小肉圓吃

慢慢的小肉圓長大了,剛開始稀飯可以吃一碗,所以我對於小肉圓的食慾從不擔心

但是漸漸的只吃8分滿,現在呢,只吃半碗,還很挑食,而且跑來跑去吃好久,吃飯這件事,真的讓我很頭痛

以前總想不要和很多媽媽一樣,吃飯要追著小朋友跑,所以買了餐椅,想讓小肉圓養成良好的吃飯習慣

唉,誰知道我想得太美好,雖然早早就買了餐椅,不過很少讓小肉圓坐,就算坐也坐不久就開始唉唉叫要下來

P22  

現在小肉圓已經一歲五個月了,不愛吃麵食,雖然愛吃飯或粥,但都吃不多,讓我很傷腦筋

我總覺得要讓小肉圓多方嘗試,所以我吃甚麼,都會和她一起分享,小肉圓最愛吃甜食,餅乾,麵包,果汁,冰淇淋等,她都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這些零食,所以正餐都不愛吃~~

看~~她吃這些零食吃的多開心

img1390271052096  

img1390270730877  

後來我上網爬了許多文,許多媽咪介紹田園香的寶寶粥,看了一下官網,店面離家不遠,所以就跑過去買

以小肉圓的年紀,買了中寶寶粥~~現場買要950,算起來一小盒大約要80圓,等於一個便當錢了

媽咪我自己都沒吃這麼好勒,雖然不便宜,但是為了小肉圓的吃飯問題,還是狠下心買了,希望小肉圓能夠賞臉乖乖吃完啊~~

整盒的外觀圖,很可愛~~

P3  

裡面6種口味,有九尾雞肉、香菇雞肉、深色蔬菜雞肉、木寡糖豬肉、南瓜豬肉、四神豬肉,各2盒,總共12小盒,每一小盒150g裝

P4  

製造及有效日期,注意事項等,外箱都有詳細的標示

P21  

打開圖,是冷凍的

P5  

去買的時候,門市人員教我要煮時,需將裡面的冷凍粥拿出來放到碗裡

然後放在電鍋煮,官網上有寫說可以用微波,不過我們還是放到電鍋加熱給小肉圓吃

只是官網上的圖煮出來有一碗,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不會煮,總覺得只有半碗啊~~(還是要一次煮2盒才會有一碗???)

而且也沒有官網照片上那麼濃稠(純個人感覺)

P_20140112_122036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小肉圓要吃比較重要~~

P7  

調皮的小肉圓一樣到處跑,邊玩邊吃

也是吃好久,不過總算是有吃完

P8  

我現在要開始強制讓小肉圓吃飯時,就是要坐在她的餐椅上吃飯,等吃完才能下來

每次看到部落格上媽媽們說自己的寶貝可以在餐椅上乖乖吃飯,我就好羨慕

真希望小肉圓也可以趕快習慣~~而且改掉挑食的壞習慣,吃多一點喔~~

以下為田園香官網,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去看一下喔~~

田園香網 : http://www.qchicken.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園香 中寶寶粥
    全站熱搜

    K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