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0  

炎炎夏日,每個星期都在想假日要帶小肉圓去哪走跳

太熱了不想常跑戶外小肉圓超愛亂跑又超會流汗一直在外面我怕她會中暑

最常帶她去的地方就是大賣場了有冷氣吹又可以試吃不過賣場人多又有推車真怕小肉圓撞到別人

所以親子館就是帶她去消耗體力的好地方了~~ 有冷氣吹又可以玩得開心

其實小肉圓算是親子館的常客,我這個懶媽咪如果想不到要帶她去哪玩時,就會帶她去親子館消耗體力,小肉圓每次也都玩得很開心

前陣子萬華親子館新開幕就想帶小肉圓去可是真的好熱們好難預約~~ 現在預約都排到下個月了

P66  

有沒有?? 7月場場爆滿現在開放預約到8月中也都全滿了

P00  

這次我也是一個月前就預約好的如果預約不到也可以現場排隊可是好熱我不想現場排隊啊!!!況且小肉圓也不可能乖乖排隊一定又到處跑我又要跟在後面一直追更累

萬華親子館位於青年公園內高爾夫球場旁,很好找網路預約名額為30對,現場報名名額為40對,現場弱勢家庭優先10對成人入館記得一定要穿襪子國小以上小朋友是不能進去玩的喔~~

還有要記得帶小朋友的健保卡印象中之前去別的親子館沒有檢查證件所以這次去沒帶小肉圓的健保卡還好工作人員讓我們進去真是甘溫啊~~

看到我身後了嗎?? 都是提早來排隊的只能說現在很多 " 孝子孝女 " ,為了讓自己的小孩開心,雖然很熱,做父母的也都甘願

P33  

我們到達時還沒到開放時間剛好有一個哥哥在玩吹泡泡小肉圓玩的不亦樂乎

 P60  

P61  

在外面等待入場時工作人員會發一張遊藝卡由大人保管因為進館內需要脫鞋但是裡面還有戶外區是需要穿鞋的如果要去戶外區需要拿這張卡去換一個提袋把自己的鞋子裝進去到戶外區時才有鞋穿要進館內時把鞋子脫掉再裝進這提袋裡

P01  

進場了~~ 一進去就坐她喜愛的搖搖馬!!!為什麼只有小肉圓在玩 ?? 因為小肉圓一直拉著我的手要進去玩所以鞋子脫了以後就帶她先衝進去了

P13  

其實人是很多的~~ 大家陸續進場了

P16  

 讓大家看看裡面的環境

P10  

P11  

P15  

P12  

小朋友們最愛的廚具組

P14  

松鼠步道~~

P17  

通過松鼠步道後還有

P18  

P19

P20

有沒有很熟悉? 就是夜市常看到的套圈圈

P21  

其實後面還有一區我們沒有過去

戶外區需要穿鞋才能出來~~館內提供一些車子讓小朋友騎

P22

小型的馬路可以教導小朋友遵守交通規則

P24  

P65  

小型的攀岩區

P23  

小型的玩沙區

img1405656356867  

還有提供桌椅讓大家休息不過實在太熱了沒有人坐在那大家都希望趕快進去吹冷氣

在戶外區最常聽到的就是爸媽跟小朋友說 : 這邊好熱我們進去裡面玩

不過小朋友們通常都說不要小肉圓也是,所以我們也只好頂著大太陽當孝女,然後三步五時跟她說我們進去裡面玩好不好??

P30  

馬路旁還有槌球可以玩

P31

中場還有兩位大哥哥帶小朋友們唱唱跳跳

P32  

雖然人很多不過裡面空間很大所以並不會覺得很擠

時間到了許多小朋友玩到不想回家,小肉圓一直說還要玩

裡面還有很多我沒有拍到,是不是真的很大???這裡是我們目前到過的親子館中最大的一館

炎熱的夏日不知道去哪溜小孩嗎??? 親子館真的是不錯的選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萬華親子館官網看一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華親子館
    全站熱搜

    K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