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0  

這篇不是介紹文,不是要來介紹汽車安全座椅的

是希望每個小朋友坐車時,都能坐安全座椅

小肉圓從出生到1歲時坐車,其實都是由媽咪我抱著,並沒有坐安全座椅

但是我們一直有要讓小肉圓坐安全座椅的打算

剛好瓜皮阿姨有,問我要不要,那當然好啊,又省了一筆~~~

之前常聽說小朋友都不愛坐,會一直吵鬧,讓媽咪我心裡有點擔心

小肉圓應該不是個會乖乖坐的小朋友

將安全坐椅安裝好後讓小肉圓坐,沒想到第一次她就乖乖坐ㄟ

而且沒多久就睡著了,看她睡的這麼熟,好像很ㄙㄨˋㄒㄧ

P_20131028_071620  

媽咪我高興了一下,希望以後每次都能乖乖坐啊~~~

第二次坐時,小肉圓就開始ㄌㄨˊ了,還大哭

剛開始媽咪心軟,不忍心讓小肉圓大哭,不過理智戰勝了情感,我堅持要小肉圓坐著

還好小肉圓此時是在愛睏,所以歡必霸,沒多久就睡著了,哈

堅持是對的,要讓小肉圓知道上車就是要坐安全座椅

P13  

現在小肉圓上車時知道要坐安全座椅,有時候媽咪動做比較慢時,她自己還會比著安全坐椅要坐呢

每次抱她坐上去時,我就會跟她說 : 小肉圓坐上肉圓寶座,哈哈~~~

而且每次沒多久就一定會睡著~~~安全坐椅是有種讓人坐了會想睡的魔力嗎???

為什麼我堅持一定要小肉圓坐安全座椅呢?? 因為例子看太多了

很多都是因為小朋友沒坐安全座椅,當發生意外時,造成很嚴重的傷亡,每每看到這種新聞,就很難過

(自從當媽後,整個心靈都很脆弱,哈)

在我的FB上有一位小女孩,就是因為沒有坐安全座椅,發生車禍後雖然救回了,但是癱瘓了,且須使用呼吸器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位可愛的妹妹~~她才3歲,是個很善良可愛的小女孩,目前正在積極復健中,真的很希望她能夠好起來~~

未來的路還很長,她不該這樣過一輩子的

前幾天也有新聞,3歲還是4歲小孩未坐安全坐椅,發生車禍,彈出車外重傷不治,真的很讓人難過

不過又有一則新聞:貨櫃車翻覆壓毀自小客車,女童好在是坐在兒童安全座椅內,也扣上安全扣逃過一劫

ㄋㄧ看看,小朋友的寶座是多麼重要啊!!!

大家都不願意意外發生,但是做好防護措施,當意外真的發生時,就多了一層保障

希望大人不要因為覺得麻煩,或者因為小朋友的吵鬧就放棄,為了大家好,做父母的一定要堅持啊~~~

看看小肉圓坐在她的寶座上這麼開心,又呼呼大睡

還好小肉圓這點很乖,沒讓媽咪煩惱

P17  

誠心的期望做父母的,為了自己,也為了寶貝,一定要記得讓他們坐自己的寶座喔~~~

希望大家都能夠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汽車安全坐椅
    全站熱搜

    K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