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  

每次看媽媽們分享小麥麥體驗營時我也好想帶小肉圓驗一下工作的辛苦免的她每天都說想要跟媽媽去上班她是以為媽媽上班很好玩嗎??

終於等到小肉圓三歲可以參加了報名時間到馬上搶~~其實一開始沒搶到我想要的分店後來在半放棄的狀態下鄰近的分店慢慢看還有沒有名額終於讓我看到汐止中興店還有名額,離我們也不遠

馬上報名~~報名成功後會傳來簡訊在預約後5日內要到報名餐廳先繳200元報名訂金店家會給一張顧客活動提醒單上面會有些注意事項剩下的費用活動當天再繳

P33  

P00  

20150913

我們參加的是9月13日下午3點汐止中興店小小接待員的體驗在前幾天她們會打電話提醒感覺很大心ㄛ

提前15分鐘去報到~~

P35  

這是小肉圓今天的制服

  P01   

換上制服後小肉圓開始搞怪

 P03  

小朋友們集合囉~~要開始上工啦~

P05  

這一梯次共有5位小朋友參加,首先由檸檬姐姐幫小朋友們做職前訓練

P06  

檸檬姐姐先自我介紹接著介紹了今天的內容後開始今天的工作囉~~

轉移陣地~~小朋友們到兒童遊戲室檸檬姐姐告訴大家洗手的重要性與洗手五順序~~濕 搓 沖 捧 擦

現在腸病毒嚴重做好清潔很重要小肉圓要注意聽啊

P38  

接著帶領小朋友們跳了一段與洗手有關的舞蹈

P07 P09  

結束了唱唱跳跳後帶著小朋友們去洗手囉~

P11

小肉圓洗不到檸檬姐姐幫忙

P14  

洗完手後回到位置繼續下一個工作~~產品試吃與服務評分

檸檬姐姐先教小朋友們一句話然後給他們一人一分薯條要小朋友們請爸爸媽媽試吃(其實薯條只有5根左右)並請爸爸媽媽為小朋友的服務評分

P41

結果小肉圓拿來給媽咪試吃時該怎麼說都忘了~~重點是這ㄚ頭看到媽咪試吃薯條後竟然說 : 媽咪換我吃了我也要吃,還吃了好幾根

小肉圓啊~妳知道妳現在在上班嗎?? 雖然如此媽咪給小肉圓的評價還是很滿意~~第一次出社會嘛總是要給新人鼓勵讓她們更有自信啊

P42

這項工作算圓滿完成~~接下來檸檬姐姐要教小朋友擦桌子

檸檬姐姐會在桌上灑幾滴水大家要擦乾淨ㄛ~~姐姐會檢查的

除了桌面桌底也要擦 

P15 

自己的桌子擦乾淨後要幫爸爸媽媽的桌子也擦乾淨

P17  

擦完後抹部要摺成三角形讓檸檬姐姐收回

P43  

接著檸檬姐姐教大家點餐用語後要上戰場囉~~實際點餐與做蛋捲冰淇淋這應該是小朋友們最期待的吧

P44  

小肉圓要注意聽講啊~~

P45  

輪到小肉圓幫媽咪點餐了~~ 小肉圓說 : 歡迎光臨,請問妳要吃甚麼??

P46  

點一份兒童餐和一支蛋捲冰淇淋~~ 剩下的活動費用145元就是在此繳出

P21  

找錢

P22  

小朋友們最期待的~~做蛋捲冰淇淋囉不過我想小肉圓應該覺得有沒有操作都沒關係有吃就好吧~~

P23 P24 P25  

點完餐後大家都回到位置上用餐最後要進行頒獎~~有一張證書以及一些小禮物

 P26 P27 P28  

最後還會送每位小朋友一人一支氣球ㄛ~~小肉圓拿到她喜愛的氣球好開心

P29  

今日的體驗就到此結束~~小肉圓與小小同事們來張大合照吧~~

P30  

經過這次的體驗不知道小肉圓能不能體會媽咪上班的辛勞??我想一定是不能吧! 這對她來說應該是在遊戲~~不過我想給小肉圓多些體驗也不錯

有興趣的朋友可上小麥麥體驗營看看ㄛ~

小麥麥體驗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麥麥體驗營 小小接待員
    全站熱搜

    K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