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8          

小肉圓 : YA !! 我們又出去趴趴造囉~~~

 這是去年9月的旅遊文,我真的拖太久了

清境旅遊玩後下一個星期,肉圓老盃公司旅遊要去花蓮,所以我們又繼續玩啦,9月一整個就是玩很大啊~~

其實剛開始看到行程時我不太喜歡,但是想想,只有2天,而且還有小肉圓,帶小孩真的就是適合這種老人小孩的行程

當天我們在松山車站坐7點50左右的普悠瑪,所以一早就起床,也順便把小肉圓叫起來,免的她睡太飽,在火車上歡避霸

以往出遊我們都是自己開車,而且都是和自己的朋友,所以比較不怕小肉圓"歐北歡"

各位媽媽應該都知道帶這個時期的小孩坐長途大眾交通工具其實是個挑戰,尤其像小肉圓這種High咖,我真怕在途中接收到許多白眼,所以一直沒勇氣帶小肉圓坐長途

最多就是坐公車或捷運,火車頂多從南港坐到桃園,如果小肉圓亂歡,可以隨時下車,所以這次是第一次帶小肉圓坐長途火車,而且還要坐遊覽車和一大群人出遊

P99  

火車來了,小肉圓身後就是我們要坐的普悠瑪(只看到小肉圓,沒看到普悠瑪),這次是我第一次坐普悠瑪,說真的,已經忘了甚麼感覺,這就是拖文拖太久的結果

座位算寬,速度也很快,7點多從松山上車,9點多就到花蓮了,如果開車就要很久了,還要走蘇花,就只有這些印象,哈

P00  

吃完旅行社準備的麥當勞早餐後小肉圓繼續睡,直到我要帶她去換尿布才叫醒她,經過這次,小肉圓一下子就晉升為可以帶出門的好咖了~~

窗外的風景很漂亮,可惜我的手機照不出來

P80  

到了花蓮火車站,我們換了遊覽車後,第一站來到鯉魚潭,當時紅面番鴨還在那,我們也看到紅面番鴨啦

沒看到黃色小鴨,看看本土的紅面番鴨也很開心~~當時大概10點多,太陽好大,好熱,不過還是很多人來看這群可愛的番鴨

P91  

P28  

在這可以自費騎鐵馬環潭,也可以自費乘船遊湖,但是天氣很熱,怕小肉圓受不了,而且小肉圓常坐一下就說不要坐了,所以我們只有到處晃晃,讓小肉圓隨便YA

  P70

P71  

P05  

看得出來小肉圓滿頭汗嗎??? 當時真的好熱

P33  

不過就算熱,小肉圓還要是隨便YA~~ 因為她指定要跟那個告示牌YA

P73  

看完紅面番鴨+隨便YA後我們去喝導遊推薦的木瓜牛奶

記得導遊說這邊的木瓜牛奶是整顆木瓜拿進冰箱(還是冷凍?),需要時整顆拿出來切放入果汁機裡打,只加牛奶,不加水不加冰不加糖

喝一口,印象中感覺真的很濃,好喝,不過價格不算便宜(對我來說啦!)不知道是好喝還是天氣太熱,小肉圓也很愛,喝得很開心,不過是說小肉圓對於正餐以外的食物都很愛就是了

P06  

接著就是中午,享用了當地風味餐,嗯,忘了拍照,就此帶過(混太兇)

吃完午飯因同行中也有和小肉圓年紀相仿的小朋友,兩人相見歡後一下就玩開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人有所謂的形象與矜持,小孩子沒包袱,感覺小孩比大人更容易交朋友

哥哥在教小肉圓比YA

P83  

最後還是不會比

P02

P01  

吃完午飯我們準備去白鮑溪戲水+撿玉石,由於要去白鮑溪的路比較小,所以換乘九人座小巴,在途中還去瀧澗冰品吃冰棒

龍澗冰廠 使用了在地最優質無汙染的山泉水製作,口感綿密細緻讓不少饕客專程到訪,一品這屬於在地風味的美食。

龍賤冰廠一開始是由台電員工利用自己集資的基金組成的冰廠,故名台電冰廠,於98年成立,也因為靠近水力電廠,所使用的原料都是純天然的山泉水所製成。取自洄瀾網

吃冰,小肉圓最開心啦!!!記得我是吃洛神花口味的,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洛神花,真的是料好實在,而且也不貴,大熱天的吃上一支,真的是透心涼

 

P24

小肉圓跟我搶著吃,把整支都拿去不給我  

P31  

看的到小肉圓手上冰裡面滿滿的洛神花嗎???

P30  

消暑完後小肉圓期待已久的玩水行程終於到了~~中午吃飯時跟小肉圓說要乖乖吃飯才可以玩水,吃飽飯後小肉圓一直吵著要玩水,她的願望終於要達成囉~~

怕文太長與照片太多,所以下午與晚上行程下篇繼續~~

 

 

  

 

 

 

 

 

 

 

 

 

 

 

 

 

 

 

arrow
arrow

    K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