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30_122213  

小粉圓早產後我們受到很多朋友的關心與鼓勵,尤其最要感謝的就是這兩個頑皮姊妹的乾媽,急產當天同事幫我叫了救護車陪我到醫院,第一個抵達醫院的就是世昭乾媽,幫我簽了許多文件,一直陪著我到下午,和肉圓爸一起去加護病房看了小粉圓後才離開,還帶了魚湯來給我喝,在小粉圓VSD要開刀前一天來看小粉圓;也很感謝他和Dawn Shu 以及米果妹妹常在我跟肉圓粉圓無處可去時收留我們母女三人,哈哈哈

20170503_192341  

拜科技所賜,FB上找到許多失聯很久的同學~國中同學Ally ,很久沒見了,很感謝妳傳訊息和我聊了很久,並以自己的經驗來替我打氣還給我許多意見;還有嘉玲,感謝妳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及鼓勵;再來就是好姊妹Cindy 以及Betty,真的就是無話不談的好姊妹,妳們懂的,一切盡在不言中;高中時的好姊妹Cathy,我們有聊不完的媽媽經囉;還有好學姊Jennifer給我的關心;專科時的好同學Titan,很感謝你特地打電話來跟我聊了許久,不要怕會打擾我,我很有空的,隨時打來都可以,別忘了要找大家到你家玩;接著是海大時像家人般的好姊妹Apple,很感謝妳一直以來的陪伴,我們各自忙碌著,也有著自己的煩惱,我也知道我們會一直相互鼓勵下去,一起加油~

20161201_032922   

接著是出社會以來的好同事~感謝怪叔叔繼忠叔叔夫妻倆的關心,也常常一起帶小孩出去跑跳,雖然你目前也遇到了低潮,相信一去都會好轉的~ 出社會第一份工作的師父仲恩夫妻倆,很謝謝你們的關心以及幫忙,我知道你現在很忙,以後別忘了提拔我啊~鄒董夫妻~感謝從小粉圓出生就一直關心與鼓勵我,並提供我許多資訊,雖然小粉圓是姊姊,很謝謝妳們提供了很多妹妹穿不下的衣服給小粉圓,這樣就知道小粉圓有多嬌小了吧,我們也都正為小孩忙碌著,知道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還有搞笑辣媽Erhling,品華妹妹,郭董,阿文,謝謝你們留言給我的關心,我都記在心裡~淑惠,一個很特別的緣分讓我們認識,很謝謝妳給我的問候以及關心,還聽我抱怨,哈哈~

20170409_151742 

最後,寫格子3年多,雖然常會偷懶,不過很開心能夠認識許多格友,感謝妙痲常常對我的關心及鼓勵,更謝謝妳在去年給我的幫忙;年紀大了變得不愛交際應酬的我,Wendy是我第一個見面的格友 ,很謝謝妳對我的關心以及常常提供好康的資訊給我;

感謝妞媽當時傳訊息給我的關心與鼓勵,上次的不期而遇很可惜沒時間好好聊,有機會讓妳看看小肉圓有多頑皮;YSL,當時我們還沒有彼此的FB,不過妳的留言我有看到喔~別忘了要讓小肉圓和暴衝兩兄弟一起暴衝,看看誰厲害;Ivy Lay,很感謝百忙之中還關心著我和小粉圓,我們都為孩子努力著,即使很累,不過看著孩子成長進步,相信一切都值得的,一起加油;Porsche 媽媽,小布麻麻,紅豆媽,抱枕,溫泉愛好者,柚子媽,i V Y 。小亂.....................很謝謝妳們對我及小粉圓的關心及鼓勵i,很多沒記錄到的請不要介意,媽媽我的腦容量很小,不過對大家的感謝是不會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