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1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而且照片拍的不是很清楚但是小肉圓第一次上台表演怎樣也要來記錄一下

小肉圓的學校在一開學就將這學期的重要活動日期告知家長希望大家都能空出時間一起參與活動小肉圓要上台表演一定要去看的啊~

在表演前1-2個星期我就一直對小肉圓做心理建設問她會不會害怕??她說不會跟她說她跟小朋友在台上表演把拔和媽咪坐在台下看她們表演要大聲唱認真跳回來送她大禮物她說她要大軟糖哈哈!果然還是要吃的

表演前幾天老師也寫聯絡本要家長多多鼓勵小朋友前一天放學去接小肉圓時老師一直叮嚀由於小肉圓班上是第一個表演因為表演是9點開始所以希望小肉圓班上同學都能在8:30以前到

2015.12.26

P60  

這次學校假國立戲曲學院場地演出當天我們在早上8:10左右到達小肉圓隨即被老師帶走去變裝了

為了怕引起小朋友們的吵鬧或不安學校希望家長不要到後台表演時也希望家長不要跟小朋友們打招呼

我本來想說我們應該很早到沒想到進去才發現大家都很早到中間位置都沒了

P71  

時間到園長講了一段話讓我覺得很對

她說: 今天不論小朋友表演的如何都是值得被鼓勵的,每一次表演對小朋友來說都是一個經驗,也是學習成長的一部分

一開始學校放了小朋友在校生活照片,結束後就開始囉~

P70  

 原本肉圓老盃用錄影的方式錄下表演我負責拍照,沒想到錄影和照像效果都不好,還好學校有發光碟給大家,所以以下就以光碟抓下的畫面記錄

 第一個節目是小肉圓班上表演的聖誕組曲~

P40

結果開始表演沒多久小肉圓旁邊的小男生忽然哭了,小肉圓也沒唱唱跳跳臉很臭的一直看他,我很怕小肉圓跟著哭

P42

還在看

P47

結果包含小肉圓還有其他兩位同學都一起看著這位哭的小男生,畫面就是大家都在唱唱跳跳,然後旁邊一位小男生在哭,其他三位同學站在那邊一直看著他

當時我真的好想大叫 : 小肉圓不要再看了,趕快唱唱跳跳

P48  

還好沒多久後哭的小男生繼續哭,小肉圓和其他兩位同學跟著唱唱跳跳了,只是跳的同時還是不忘看一看那位哭著同學

小肉圓為了她的大軟糖,果然很大聲很賣力的唱唱跳跳~

P49 P52

P46   

小肉圓班上表演結束後肉圓老盃要回家帶他姐複診所以先離開,我繼續留下看節目

中班大班的小朋友都很厲害,表演節目包括改編白蛇傳,周處除三害等,真佩服這些小朋友可以記住台詞

還有Baby班的小小孩可愛的表演~

P31 P32 P35  家長們都想在自己的寶貝表演時錄下或拍下可愛的畫面

P34  

結束後每一班會輪流出場讓家長到台前將自己的寶貝帶回,學校還送小朋友們一人一小袋聖誕禮物

裡面當然有小朋友最愛的餅乾和糖果,還有一本書~這袋禮物裡面的食物很快被小肉圓吃光光了,至於書呢? 到現在還沒翻開過

P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