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9   

這次關西旅遊的第二天有兩種行程,一是有附六福村與六福水樂園門票,這兩天可以無限進出這兩個地方,另一個是到新竹逛逛,景點有眷村博物館和玻工館

當初選擇這個行程時,原本是想說小肉圓可以玩的不多,打算第二天帶小肉圓到新竹晃晃,不過我又忽然想帶小肉圓去玩水,是說女人是善變的無誤!!只是小肉圓在出遊前幾天感冒了,咳嗽還沒好,當時心裡真的很揪結,還好當時天氣很熱,所以最後還是帶小肉圓去玩她最愛的水

吃完早餐回房整理結束將行裡拿到大廳後我們就要出發去玩水囉~~

據說從六福莊到六福村走路10分鐘以內可到,但是天氣好熱,加上帶小肉圓,我可不想走,這時只要到櫃台跟服務人員說要搭車並報上人數,她們就會給你一張號碼牌(忘了拍),等車子到後依號碼叫號上車,車子是9人坐休旅車,車班很多,所以不會等太久

在等待的同時玩偶出來和大家打招呼囉~~問小肉圓要不要去和獅子拍照,她很開心的說好,然後拉著我們的領隊去拍照留下媽咪我一個人幫她們拍照

P103

獅子進入大廳後小肉圓繼續追著他跑,還是要再來YA一張

P106  

車子來了,我們要出發啦~~ 真的很快就到了

P60  

這是我第一次到六福水樂園~~一進入園區首先看到的是藍白色建築,彷彿走入希臘愛琴海世界,不過沒時間慢慢欣賞,因為小肉圓吵著要玩水了

P80  P00  P16  

由於一開始沒有打算玩水,我跟小肉圓都沒有帶泳衣只有肉圓老盃有帶,還好園內不一定要穿泳裝才可以下水,不過一定要戴泳帽,所以我跟小肉圓先去買了泳帽

飯店好像會發一張單子,可以借大毛巾,可是我們並沒有拿到,服務人員也很nice說報房號留下電話號碼就可以,所以我們也借了一條大毛巾

旁邊有盥洗室和保管箱,準備好後開始玩水~~看到這些滑水道就回想年輕時我也很愛玩,現在年紀大了不知道還敢不敢玩??? 不過今天主要是帶小肉圓來玩,當然以小肉圓為主,很多設施都有身高限制,所以我們能玩的其實也不多

P01  

首先我們來到水迷宮~~一開始沒有帶手機在身邊所以沒有拍照

水迷宮(Water Maze ): 最適合大小朋友同樂的水迷宮,共有四組兒童滑水道、兩層高的盤爬網、瀑布水桶及水槍等親水游具,還有可愛童趣的卡通造景,水深僅30公分,與小朋友ㄧ起泡在水裡,也能感受清涼的舒暢感。

這邊會噴水小肉圓愛玩又愛怕,一邊玩一邊叫

後來看到旁邊有碧海藍天,我一直慫恿小肉圓說帶她去別的地方玩水,其實是我自己想去那邊玩,所以我們轉移陣地

碧海藍天( Waves ) 水域寬闊約1000平方公尺的碧海藍天造浪池,最高水深約1.8公尺,可製造八種不同的海浪形式,隨著浪潮的高低起伏,無拘無束享受水中載浮載沉、隨浪漂移的樂趣。

P02  

我們幫小肉圓借了救生衣,好不容易帶小肉圓到這玩,沒有拍照怎麼可以呢??? 所以我也買了防水袋,這樣就可以將手機帶在身邊拍照了

P78  

P64  

小肉圓一看到水就好像蒼蠅看到大便,啊!! 不是啦,好像小鳥飛上了天,小魚在水裡游一樣超開心

P04 P05  

就算喝到了水也笑的很高興

P66   

就是這個笑容讓媽咪看了也開心~~媽媽的心願與快樂的來源就是這麼簡單,只想看到孩子開心的笑容

P08  P10  

光在這裡我們就玩了好久,後來我們又去玩了飄飄河

漂浮河流(慢板)( Lazy River ): 河道全長180公尺,特殊的水流設計,放鬆自己慵懶的躺在浮具上緩慢漂行,隨波逐流,享受著陽光與流水所帶來的優閒感受。

不過這玩不到水,小肉圓比較沒興趣

P108  

最後我們又回到碧海藍天,小肉圓最愛這邊,因為可以玩水又不會被噴水

P11

P65 P74

小肉圓這瘋ㄚ頭憑著一股的憨膽一直往前走

  P76   

P72  

看到浪來了就趕緊跑到媽咪身邊~~看小肉圓的表情就知道她又愛又怕

P75  

P77  

雖然天氣很熱,不過當天的天氣感覺還是有些陰沉,小肉圓咳嗽還沒好,而且也該吃午餐了,所以哄小肉圓去換衣服後我們吃飯去

每個人有200圓餐券,這是我們的中餐

P47 P48  

吃完後原本打算帶小肉圓到六福村玩,不過玩水讓她消耗太多體力,她睡著了,雖然我們已經退房,不過大廳還是有冷氣,所以決定帶她回飯店抱著她在大廳午睡

回程如要坐車回六福莊,記得要在遊客服務中心登記領取號碼牌,服務人員就會幫忙安排喔~~

P19  

等車的站牌就在外面,不需走很遠,很方便

P22 P23 P81  

萬萬沒想到小肉圓回到飯店後就起床了~~ 是想整死我就是了

剛好看到幫烏龜刷背的體驗活動,順便看看也不錯

P25 P27  

由於4點才要集合,所以我們決定再帶小肉圓衝一趟六福村玩,馬上登記上車囉~~

P21 P28  

P29 

入園後怕小肉圓太累,所以我們先去借了推車讓她坐,由於小肉圓的身高與年齡限制,能玩的似乎不多,我們第一個玩的就是老少咸宜的旋轉木馬

P39  

接著看到旁邊的 " 蘇丹王大冒險 ",問了服務人員小肉圓可以玩,我們進去囉~~

P82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這裡面到底是甚麼,坐在車上面看兩邊的布景道具,但其實裡面很暗,也看不清楚,然後不時的聽到鬼吼鬼叫然後就結束了,小肉圓大概累了,一直跟我說 : 媽咪,我覺得有點害怕,我只能一直安撫她不要怕,閉上眼睛先休息一下

P40  

結束了這趟莫名其妙的冒險後小肉圓說還要坐木馬,所以我們又去玩了一次旋轉木馬

然後抬頭看到這一圈好像是海盜船的遊樂設施,小肉圓竟然跟我說她想玩

開甚麼玩笑~~ 媽咪我以前很愛玩,不過好漢不提當年勇,不要說妳的身高年齡不夠,就算可以我也不敢帶妳去玩啊

P41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邊走邊拍到大門口準備集合搭車回六福莊囉~~ 是的,我們這次到六福村只玩了一次不知所謂的蘇丹王大冒險與兩次旋轉木馬就結束了

P110 P42  

回到六福莊後看到長頸鹿出來了,我們也要跟她說 bye bye 囉~~

  P44

上了車後小肉圓吃了一些餅乾後就睡著了,我知道她很累了,也知道她玩得很開心

P13  

第一天吃晚餐時,小肉圓跟我說 : 媽咪,我好愛這家飯店

當晚睡覺前她也跟我說 : 媽咪,我明天還要睡我們的房間(我們住六福莊的房間 )

在水樂園結束玩水前她也跟我說 : 媽咪,我想回我們的房間沖洗

從這些話中我知道小肉圓很愛這裡,屏除晚餐菜色不佳,其實房間跟服務都算不錯,還讓小肉圓玩她最愛的水,相信這次選擇到六福莊來玩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西 六福水樂園 六福村
    全站熱搜

    K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