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   

大樹站親子餐廳應該很多人都知道而且很難預約,這個號稱擁有英倫三池(球池 水池 沙池 )的地方怎麼能不來High一次呢??這次託繼忠叔叔的福,小肉圓也來這玩耍啦~~這是繼忠叔叔一個月前就預約了

20140426

之前看板上很多媽咪分享大樹站親子餐廳可以玩水玩沙,都是小肉圓的最愛,所以我一直想帶她去(真正的孝女無誤)今天我們終於也要來玩囉~~

這天也是小肉圓第一次沒包尿布出門,我們搭捷運信義線到大安站,下捷運後小肉圓說 : 媽咪,妳看好漂亮的花,我想拍照

其實也不是花,而且都被我們母女倆檔住了

P00  

大樹站外觀~~標榜著英倫風親子餐廳

P06  

我們訂的是下午茶 15:00~17:30

消費方式 : 大人低消 : 180+10%  六歲以下小朋友收入場清潔費 : 平日 150 假日 180,不可抵低消

P05  

時間到要進場囉~~餐廳位於地下室,嬰兒車可放旁邊,但若有帶小baby的就會比較不方便,需要將嬰兒車抬下樓

P08

工作人員會先幫大家量體溫

P10  

一進入餐廳看到的

P25 P26

P27

小肉圓一進去看到就拉著我要去玩,到位置上幫她換上長褲後就開玩囉~~

鞋櫃~~進到遊戲區要脫鞋,大人需要穿襪子喔~~ 小朋友可視狀況決定要不要穿

P46  

一開始就衝向水池~~就是這個水池,當初看到其他媽媽分享時我就很愛,一直想帶小肉圓來玩

P29  

 小小孩可以坐在寶寶椅上玩,大一點的小朋友可以站著玩

P28  

旁邊有圍兜兜可以穿以免衣服弄濕,不過其實也沒用,以小肉圓瘋狂的個性最後還是一身濕

P14  

P15  

接著帶小肉圓去找恩恩哥哥玩沙

P31   

玩沙區很貼心的旁邊有沖水區

P33  

光玩沙就讓這兩個小孩玩很久

P32  

後來餐點來了,肉圓老盃來叫我門去吃東西,小肉圓還不肯走,哄了好久才肯跟我去用餐~~

因為一進場我就帶小肉圓去玩,所以菜單與價目表我完全沒看到,餐點忘了拍照,所以這部分就完全沒照片囉

只記得肉圓老盃點的是鬆餅,小肉圓吃不到兩片,又吃了一點水果就吵著要去玩

用餐時小肉圓看到櫃檯有氣球吵著要

小肉圓 : 媽咪,我想要氣球

媽咪 : 那是老闆的,不可以拿

小肉圓 : 那我去問老闆,老闆說可以拿我就拿

既然她都這樣說了我也只好厚著臉皮帶她去櫃檯問服務人員

是說自從當媽了以後,我的臉皮也被小肉圓訓練成近乎銅牆鐵壁就是了

還好服務人員很 nice,小肉圓也很開心的拿到了氣球回去用餐

P60  

因為我們只幫小肉圓帶一套衣服,怕換了以後又全身濕,所以肉圓老盃帶小肉圓去將衣服烘乾,此時我也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吃完後又立馬帶小肉圓繼續玩

這裡好像是0-2歲專區,小肉圓已經超過了,所以無法進入

P43  

P104  

接著去玩玩具~~

 P102 P103  

小肉圓也愛玩車,一點都不像女生

P35  

旁邊也有一個溜滑梯~~ 看到了當然也要溜一下啦~~~

P105 

小女生都愛的煮飯遊戲~~這區人好多,不管是小男生還是小女生都很愛

P101

終於稍為像個小女生了

P37  

接下來轉戰小肉圓很愛的球池溜滑梯~~火車球池

P26

躺在球池裡好Happy啊~~

P12

溜滑梯~~每一區旁邊都會有工作人員看著,所以很安全喔

P20  

後來恩恩哥哥午睡了~~ 小肉圓雖然也想睡,不過看到這些怎麼可以放過呢??不能睡,千萬不能睡,繼續玩沙去

雖然沒有恩恩哥哥的陪伴,小肉圓一個人還是玩的很開心

P17

看見小肉圓瘋狂的舉動嗎?? 又把沙往身上倒

P18  

最後又來到水池區~~欠揍的小肉圓整雙手都伸到水裡全身濕透了,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她一定會整個人跳下水去吧

P03 P02   

很快的兩個半小時要到了,店家也會做通知,小肉圓玩到不想走,半哄半騙下趕緊帶她回去換了乾淨的衣服準備回去囉~~

最後我們走到臨江街(通化)夜市吃晚餐,小肉圓看巧虎的姐姐帶有蝴蝶結的髮圈也不管自己頭髮不多,一直跟我說她想要跟姊姊一樣的,所以讓她自己選了一個髮圈

要跟恩恩哥哥說byebye囉

P61  

上車後沒多久小肉圓就睡著了,相信她今天一定玩的很累,小肉圓很盡責的將自己的入場清潔費180元用到極致,完全不浪費,是一個可以帶出門瘋狂玩樂的好咖

因為有玩水,建議要來的爸爸媽媽幫小朋友多帶一套衣服

此次感想,小朋友是會玩的很開心,不過消費算下來其實不是太便宜,如果6歲以下小朋友的收入場清潔費能抵低消的話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K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