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0  

2y6m

小肉圓現在很喜歡自己拿著筆亂畫,所以我幫她準備了一些彩色筆,蠟筆,還有幾本本子讓她隨意塗鴉(亂畫)

從小我就沒甚麼藝術細胞,對於畫畫,勞做通通不行,我想大概只有幼幼班程度吧

不過自己認為以小肉圓現在的年記,我的幼幼班程度應付小肉圓應該還綽綽有餘

P02  

這天小肉圓想畫畫

小肉圓 : 媽咪,我可不可以畫畫??

媽咪 : 可以啊,自己去把東西拿出來我們一起畫

小肉圓準備就緒,打開上次我們一起畫的本子

小肉圓 : 太陽 香蕉 星星 , 我都認識了ㄟ,好棒

P00  

當時我在整理東西,沒注意聽

媽咪心不在焉的回 : 對啊,好棒喔

頭腦忽然閃過 : 太陽 香蕉 星星 ???

蝦密香蕉 ??? 我記得我沒畫過香蕉,我也不會畫香蕉啊??? 滿頭的問號

於是看了一下本子,看到上次和小肉圓隨便畫畫時我畫的圖

媽咪一個一個指著問小肉圓這個是甚麼 ??

小肉圓 : 太陽

媽咪 : 這個呢???

小肉圓 : 香蕉

媽咪 : 不對,這個是月亮

小肉圓 : 月亮

媽咪: 對,那這個呢 ?? (指下一個)

小肉圓 : 星星

媽咪 : 答對了,這是太陽 月亮 星星喔,不要忘記了

哈哈哈,當時我好想大笑,媽咪明明畫的是月亮啊!小肉圓怎麼會看成香蕉勒!大家看一下真的像香蕉嗎?

P01  

一天晚上我們在車上,小肉圓不知從哪拿出我的太陽眼鏡,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眼鏡在車上

小肉圓 : 媽咪妳看,眼鏡ㄟ,說完自己戴上

媽咪 : 不要戴啦,這樣妳會看不清楚

小肉圓 : 我要戴

過一會要下車了,小肉圓還帶著太陽眼鏡

小肉圓 : 媽咪,怎麼黑摸摸的,我看不到路ㄟ

P03 P04  

哈哈哈,傻孩子,晚上帶太陽眼鏡當然黑摸摸啦~~

寫了一年多的格子,在這認識了不少的媽媽,也學習到很多,覺得這邊是個充滿歡笑與溫暖的天地

雖然我會偷懶沒有記錄,不過還是很開心大家來看小肉圓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平安健康快樂是最重要的,所以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快樂~~

歡迎大家繼續常來看這頑皮的小肉圓喔

小肉圓祝大家新年快樂

P00  

PS : 還沒過年就穿的像個紅包一樣

P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