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愛搞怪的小肉圓又來搞怪啦!!!

 P04  

前陣子阿嬤家附近開了一家cama咖啡,門口有一隻公仔,小肉圓都說他叫小熊

雖然我實在看不出他哪一點長得像小熊,不過我也不知道他叫甚麼,所以就跟著小肉圓叫他小熊吧

我倒是有問過咖啡館的人員這隻公仔叫甚麼,她們也不清楚,只叫他cama公仔

P00  

每天帶小肉圓從保母奶奶家回阿嬤家的路上,小肉圓總是跟媽咪說她要去看小熊

孝女媽咪我就幾乎天天帶著小肉圓去看小熊啦

不知道店裡的人員會不會覺得這對母女怎麼天天來啊???

雖然幾乎天天來報到,小肉圓每次來也都跟我說:媽咪我想YA

所以呢,小肉圓有許多與小熊YA的照片,擺的姿勢與站的位置幾乎一樣,只是衣服不一樣

P01  

去旁邊的小七買了一瓶多多後,還是要來小熊這邊喝,而且還要YA

P03  

是不是???位置動作都差不多

P05  

P70  

P71  

這天還帶了玩具在小熊旁邊玩,是把這邊當成自己家的客廳還是造咖了啊???

P19  

真是不好意思啊~~啊~~啊~~

P39  

嘴巴在吃東西還是要跟小熊YA一張~~終於換個姿勢了

P45  

換個姿勢再來一張

P33  

左邊YA

P46  

右邊YA

P51

中間當然也要YA一張~~

P50  

是不是很好笑啊??? 我的手機裡有一堆小肉圓跟小熊YA的照片

小肉圓只要妳說要去看小熊,媽咪就繼續幫妳YA囉~~~

P27

P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