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  

小肉圓是我的寶貝無誤

儘管她讓我痛了一天,最後還是開刀把她抓出來

儘管她一出生,大家都說她像爸爸

儘管她一歲以前,半夜都不睡覺,害得我也沒得睡

但,小肉圓就是我最心愛的寶貝~~

小肉圓快一歲半了,在過年前來說說當媽後的心情吧~~

其實從懷孕開始,整個點都很低,只要看到與小朋友有關的一切,都很容易因感動或傷心而掉淚

以前我是個對小朋友很沒耐性的人,只想玩別人的小孩,如果小朋友開始哭鬧,我就會把他還給他的爸媽

還沒有小肉圓之前,我是個很好睡的人,半夜就算有甚麼,我還是可以呼呼大睡,一覺到天亮

自從有了小肉圓之後,我才發現自己有這麼大的耐性,就算她半夜不睡,我可以很有耐性地陪著她到快天亮

即使睡著了,整個晚上可以自動醒來好幾次,就是為了看小肉圓有沒有蓋被子,看小肉圓又翻滾到哪去了,把她抱回位置睡

常常只要一有聲音,就會忽然驚醒,深怕小肉圓怎麼了

就算她哭鬧歡必霸,我也可以很有耐性地慢慢教她,哄她,雖然也有理智線快斷裂的時候,但總是很快就接上

人家說第一胎照書養,我應該就是這種媽媽~~我常上網看一些育兒知識,看許多媽媽的育兒經驗,總希望給小肉圓最好的教導

P3 

以前,我也是個愛買一族,但有了小肉圓之後,幾乎都是買小肉圓的東西

在沒有小肉圓之前,下班時,朋友同事邀約總是必到,現在一下班就是趕著到保母奶奶家接小肉圓

假日和朋友聚會,也一定帶著小肉圓一起赴約~~

有甚麼事,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小肉圓~~只要小肉圓想要的,總是儘量滿足她,只希望她開心

雖然她總是歡必霸,但只要看到小肉圓開心的笑容,總覺得一切煩惱都沒了~

P4  

一開始覺得時間好慢,真希望小肉圓快點長大,看著小肉圓學爬,學走,學講話,牽著我的手散步,到現在自己爆走,我的心裡總有股莫名的開心與感動

忽然間希望小肉圓可以慢點長大嗎??? 希望她可以跟現在一樣,常常牽著我的手一起散步,三不五時跑來抱著我撒嬌~~

記得前幾天看了一位媽咪分享一本書,書名叫"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雖然我還沒有看這本書,但是我也很想跟小肉圓說:謝謝妳來當我的寶貝

因為妳,讓我知道當媽媽的感動與辛勞

因為妳,讓我知道原來自己的韌性這麼強

因為妳,豐富了我的生活與生命

P111

雖然妳總是古靈精怪,頑皮搗蛋,常讓我覺得好氣又好笑

雖然妳有很多事讓我很擔心煩惱

但是如果沒有妳的陪伴,我的生活應該會很無趣

P5 

每個父母對自己的寶貝總有些期望,從以前到現在,我對小肉圓的期望都是一樣,希望她平安 健康 快樂的長大

小肉圓上學後不期望她總是前幾名,進一流的學校,只希望她能夠有良好的品德與人際關係以及一顆善解人意的心,當然基本的涵養還是要有啦~~

希望小肉圓知道,媽咪永遠都是她最堅固的靠山~~

再過幾天就要過年了,小肉圓在這,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平安 健康~~ 一切順心~~

也希望新的一年開始,大家也常來看這頑皮的小肉圓喔~~

P10  

P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